海淀区一区一品桥牌公开赛双人赛结束

海淀区一区一品桥牌公开赛双人赛结束

2019-10-30
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

    助力冬奥--2019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一区一品)桥牌公开赛(第五站)于近日在知好乐桥牌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为双人赛,24对牌手捉对较量。

今年海淀区桥牌公开赛变换了比赛形式,由一站式比赛分化成五个分站加一个中心赛。分站比赛按不同区域、不同职业、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进行组织,使得区内方方面面的桥牌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即将于112日举行的中心赛更是吸引了区内桥牌爱好者的关注,60个限制报名额度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瞬间报满,还有十多个单位排队候补。桥牌公开赛已经成为海淀区桥友的盛大节日,感受区政府体育部门为桥友谋的幸福,享受桥牌快乐成为海淀区桥友心中的最爱。

经过25副牌的磨合,最终著名桥牌杂志编辑韦刚华大师和临时搭档朱文激收获冠军,桥牌好手侯劲光/周波获得亚军,业之峰老板张钧和搭档张学军摘得铜牌。

 

                            海淀桥协赵海波主席为获得冠军的牌手颁发奖品

 

                                  兵器集团张洪康主任为获得亚军的牌手颁发奖品

                                              某部王威政委为获得季军的牌手颁发奖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