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体育健身(一区一品)桥牌公开赛隆重举行

2019年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体育健身(一区一品)桥牌公开赛隆重举行

2019-11-05
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

     11月2日上午,由海淀区体育局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海淀区桥牌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桥牌公开赛在海淀体育馆隆重举行。海淀区体育局局长张彦祥、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鹏卫、海淀区桥牌协会主席赵海波、海淀区桥牌协会秘书长刘虹出席活动。今年的公开赛群雄逐鹿,高手云集,联想集团等30个落户海淀区的高科技企业队,清华大学等8所高校队,中国科学院等7家科研单位队,兵器、航天等4个国家特大型企业队,中联部等4个驻区国家部委等共计60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首先由海淀区体育局张彦祥局长致辞。张彦祥局长在致辞中强调,桥牌比赛作为一项高雅的智力运动,既是一种体育文化又兼具竞技性质,在我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区内高科技、高素质、高学历群体的喜爱。为此,海淀区今后将在弘扬体育文化,创建品牌运动,推进桥牌运动蓬勃开展,助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并加大指导扶持力度,促进海淀区体育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并预祝本次桥牌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由海淀区桥牌协会赵海波主席致辞,赵海波主席表示,海淀区是全国科技文化教育的高地,也是高学历高智商人群聚集之地,桥牌文化是一项特别符合区域特色的群众体育项目,今后一定要在海淀区体育局的指导帮助下,继续本着传播桥牌文化、为桥友做好服务的精神,努力做好桥牌运动的普及推广工作和为广大桥友的服务工作,办好每年的系列赛事,让广大桥友充分享受桥牌带来的快乐!

比赛开始后张彦祥局长饶有兴趣地观摩了桥牌比赛。在听取了海淀区桥牌协会刘虹秘书长的简要介绍之后,与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鹏卫谈到,区体育局作为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就是要为区内行政企事业单位和驻区老百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要面向区内广大科研技术人员,多给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为他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是继2017年、2018年之后,海淀区体育局第三次举办一区一品桥牌公开赛。今年海淀区桥牌公开赛的组织形式较之前两年又有不同,为满足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参赛热情,将过去的一站式比赛拆解为五个分站加一个中心赛,而每个分站赛充分照顾了不同行业、不同水平、不同年龄段、不同区域的特点,全年六站系列活动共计有1300多名牌友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

    下午5点裁判长宣布本次各代表队所取得的比赛名次。经过紧张的角逐,最后人民大学代表队、空军总医院代表队,以及铁路总公司代表队分获前三名。至此,2019年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体育健身(一区一品)桥牌比赛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活动得到姚记扑克,怡宝水业和果倍爽饮料的大力支持!

                             海淀区桥牌协会会长赵海波为荣获第一名的人民大学队颁奖

 

                              原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为荣获第二名的空军总医院队颁奖

 

                               原全国总工会书记李永海为荣获第三名的铁路总公司队颁奖

 

1国家级裁判徐明 左2 海淀桥协会长赵海波  左3海淀体育局局长张彦祥  左4海淀桥协秘书长刘虹  左5 海淀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鹏卫

 

                                                   比赛现场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