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桥牌冬令营暨2020年国青赛训练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桥牌冬令营暨2020年国青赛训练营

2020-01-14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13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的学术交流中心,深职院桥牌令营2020年国青赛训练营拉开帷幕。共有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3日早上九点举行了开仪式,冬令营负责人刘纯丽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训练营负责老师黄文锋组织即将参加2020年国青赛的校队队员们开始训练。

 

(参加开幕式的同学老师合影留念)

 

  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每天坚持九点到达桥牌室现场,认真听课,专注于练习,遇到问题就向师兄师姐请教,无一人早退旷课。

(同学们认真听授课老师讲课)

(积极认真的冬令营成员)

 

(国青赛集训队教练过晓风和文静组织队员讨论牌例)

   针对此次令营,我校学生桥牌社宣传部组织本次活动的学生桥牌社社长以及参加冬令营的同学代表进行了一次专门的采访。采访过程中,学生桥牌社社长廖嘉颖表示因为大一新生需要冬训,所以本次活动只对大二及以上的同学开放报名,计划在下一次的夏令营中再开展零基础的培训班。参加冬令营的同学认为这次桥牌令营作为一个桥牌爱好者沟通的平台桥牌当作兴趣爱好的同学拓展“牌友圈”的一个好时机

(被采访的同学)

 

   经过10天紧张而有序的学习和训练冬令营也到了尾声。113日上午,训练营负责老师黄文锋给训练营的校队队员们出了一套叫牌水平测试题,以检验训练营的部分成果。113日下午,社团指导老师陈益清到场举行结营仪式,不但对本次令营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更对训练营的校队队员的积极认真的态度以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国青赛训练营队员在参加水平测试)

 

(结营仪式前的茶话会)

 

   我校学生桥牌社创设两周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发展成为了一个学习型组织,社团有着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不计较、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