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1期厦门赛区顺利收牌

【厦门】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1期厦门赛区顺利收牌

2020-03-17
厦门市桥牌协会

    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1期厦门赛区预选赛于昨晚顺利落幕,经过七个比赛日的积分编排赛,公泰茗茶队与桥上风景队从16路诸侯中脱颖而出,分获赛事冠亚军,同时喜得晋级全国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期比赛在中国桥协的统一指导下,在福建省桥牌协会的鼓励和支持下,以及新睿桥牌的郭总和桥友圈易总的技术支持下,顺利完成。这也是厦门桥协裁判团队承办的首个网络比赛。在筹备比赛时,裁判团队担心出现赛风争议,一度想把赛制指定为双败淘汰制,减少场次并加强赛场监控来确保比赛完成。在参赛联系群成立后与大家的交流中,我们意识到了,报名参赛的队伍们没有忘记参加桥牌这项运动的初心,能以良好的心态来对待这项赛事,于是我们最终确定采用积分编排赛,让参赛队伍得到更多的交流。

    七天的比赛下来,总体可以用“乱中有序”来形容。“乱”是因为对于组织者和参赛者来说,这个比赛有太多的“第一次”了,当公泰茗茶的周老大在牌友高山流水的点拨下,成功的自助提交完成绩后,康师傅调侃:“是不是和第一次结婚的感觉一样爽”。“有序”是得到了所有参赛队伍的配合,各队伍还就软件操作进行互助,让所有的“第一次”都成为“往事”。数据显示不仅赛场风纪零投诉,召请裁判的总数也不够一个巴掌数,赛后参赛牌友戏称:把裁判长晒到感冒。让我们倍觉温暖的是,龙岩桥友队和兰桥驿站队各有一次作为获利方,却主动向裁判组提出,因声称操作不当,造成对手损失,请求调整成绩,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不仅有大师的水平,更有大师的风度”。向他们致敬!

    这次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是厦门桥协研发团队根据实际情况,很快就推出自助约战平台,方便牌友们自助填写约战情况、查询同场牌桌进桌密码和自助提交成绩,大大提高了赛事的组织效率,也得到了牌友们的好评。
  “新冠疫情”还在全球蔓延,我们无法同聚一堂,却可以共聚一网继续交流牌艺。

    最后特别感谢新睿桥牌的郭兴中老师,除了技术上提供各种便利外,还特意拉了技术团队与我们赛区进行对接,受理各种技术问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