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循环赛第2轮成都惜败武汉

“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循环赛第2轮成都惜败武汉

2020-03-26
中国桥牌协会

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循环赛第2轮成都惜败武汉

    3月25日,“牌兵布阵”四城桥牌网络赛循环赛第2轮第1场比拼在武汉和成都之间展开。武汉以10.61比9.39VP战胜成都,迎来首场胜利。

    本场武汉队以陈文军、戴克、张相平、姚中兆阵容向成都队魏其矫、罗智、黄伟明、田伟强发起挑战。武汉队刚开局就以一副四黑桃超一取得开门红,接着又在第4副牌完成四红桃定约,率先拿下24IMP。随后成都队以小分取胜,在后面三副赢回13IMP。武汉队又得2IMP后,成都队抓住对手小失误拿到5IMP。武汉则又进账2IMP,以28比18领先成都。而在第14副牌成都队凭借积极的叫牌和平稳的攻防做成小满贯定约获得11IMP,反超对手1IMP。比分胶着之际,武汉队同样抓住了对手的失误拿到4IMP小分,虽然成都最后一副牌赢回1IMP,但总分还是以30比32IMP小输武汉。本期解说嘉宾、国家女队教练王晓静评价这场比赛是以叫牌定胜负。

    赛后武汉队的陈文军在连线中评价本队发挥正常,他也认真听取了王教练对本场武汉队表现的分析和建议。他说武汉队能参加本次城市赛非常荣幸,武汉市桥牌运动发展不及另外三个兄弟城市,要借此机会向大家多学习。同时武汉队员们也想借助这个平台,向这段时期全国人民对武汉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对他而言这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他说非常感激,这种感动会跟随一辈子!他也表示队员们认真打好每一副牌就是最好的成绩。

    成都队的魏其矫向武汉队的胜利表示祝贺,他说网络桥牌赛的形式很好,网络与桥牌相得益彰,网络必将促进桥牌运动适应新形势更好的转变和发展。他也提出了对于网络赛事举办的一些建议。本期解说嘉宾、金话筒奖得主王燕感谢魏其矫提出的宝贵意见,她说桥牌运动发展要靠各方蓄力,中国桥牌协会及各级桥牌组织、广大桥牌工作者和爱好者以及网络赛事举办平台、转播平台等,各方齐心协力,不断参与、反馈用户体验并且积极推广这种模式,才能推动桥牌网络赛事的繁荣、规范。

    王燕谦虚的称自己是桥牌初学者,她替广大桥牌爱好者向王晓静教练请教了很多大家经常困惑的问题,比如阻击叫的用法、何时吊将等等,王教练给出了很多专业见解,和广大桥友分享了国家队绝招。

    3月26日进行的是循环赛第2轮第2场,帝都对战魔都。卢燕、董永灵、李依婷、刘艳将为北京而战,胡平、过建奕、张永康、胡永良代表上海出征!同样晚八点在央视频、央视网、休闲体育台全程直播,邀您收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