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内蒙古赛区预选赛圆满收官

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内蒙古赛区预选赛圆满收官

2020-05-03
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 心,为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桥牌赛事全民参与度和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广大桥牌爱好者,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积极响应中国桥牌协会的号召,成 功举办“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内蒙古赛区的比赛 。

         本次比赛共有四期,从三月开始一直到 5月初结束。内蒙赛区共有 130多 个参赛队近千人次参加。采用网络比赛使广大桥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桥牌的乐趣, 在疫情期间极大的丰富了桥友们的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桥友的积极响应,给予本次比赛很高的评价。由于网络 比赛的开放性,内蒙古地区的桥牌爱好者得以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疑问和观点, 互相讨论加深理解,很大程度的提升了内蒙古地区桥牌爱好者对网络桥牌的喜爱, 也提升了自己牌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内蒙古地区的桥牌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