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内蒙古首届网络桥牌公开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内蒙古首届网络桥牌公开赛”的通知

2020-06-01
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

为响应“中国桥牌运动40年”系列活动,庆祝中国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桥牌爱好者对高水平桥牌赛事的需求,促进桥牌项目在网络平台的普及推广,内蒙古桥牌协会决定举办“2020年内蒙古首届网络桥牌公开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桥牌协会

二、指导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

三、支持单位:

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四、比赛时间:

2020年6月21日-30日

五、比赛平台:

新睿桥牌网络平台。

六、报名办法:

1.       桥牌爱好者皆可报名

2.       本次比赛不限参赛队数。

3.       报名时间:自5月31日起至6月19日截止。

4.       报名要求:

1)       各队报名通过中国桥牌网地方赛事网上进行报名,每队可报参赛队员4至8人,联系人1人,参赛费标准为500桥币/队。

2)       凡报名参赛的队伍,请队长添加比赛微信“内蒙古首届网络公开赛领队群”,并注明队伍名称等信息(每队只允许加正、副队长各一人入群,并修改群名片为“XX队队长——XXX”)

5.       报名点这里:http://www.ccba.org.cn:81/Tour/Entry.aspx?tourid=16916

6.       各队需在报名同时提前准备好约定卡电子版。中文体系卡电子版必须为PDF格式并在文件名处标注使用者姓名和新睿昵称,如全队使用同一体系卡,则备注为x队通用。

7.       报名流程

中桥协官网报名

进入比赛领队群

进入新睿群组缴费

在新睿比赛中加入队伍

提交约定卡

七、比赛办法:

1.       比赛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2.       本次比赛统一新睿平台进行。

3.       比赛流程

1)       预赛: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比赛12副牌,以累计VP排定位次。前8名进入淘汰赛。

2)       1/4决赛:按1V8、2V7、3V6、4V5对阵,进行16副牌比赛,胜队进入1/2决赛,负队淘汰。

3)       1/2决赛:1/4淘汰赛的四个胜队,按一桌胜队V四桌胜队,进行16副牌比赛。胜队进入决赛,负队参加三、四名比赛。

4)       决赛:进行16副牌比赛,三、四名比赛:进行16副牌比赛

4.       自6月21日起,每天9:00-20:00可以进行比赛,每天赛牌一轮。双方可以协商开赛时间,若不能统一,则规定每天20:00为标准开赛时间。每一轮对阵表可以进入新睿平台比赛专题查看。

5.       首轮比赛对阵由系统随机决定,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

6.       每天的比赛原则上由主队队长负责发出比赛时间邀约(客队队长亦可)。

八、比赛程序:

1.       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黄色叫牌体系及棕色约定叫,禁止使用心理叫。所有参赛选手需按要求提交中文体系卡电子版备查。

2.       比赛中无论任何原因,由于操作失误(例如:叫牌、出牌或声称及接受声称等情况下点错)造成的损失,一律由本人承担,不做调整。

3.       如有叫牌和打牌方面的争议,请场上队员及时通过截图或录像方式将叫牌和打牌过程以及相关文字证据保留。

4.       本次比赛设裁判委员会(人员组成另行通知),裁判委员会的判罚即为最终裁决。

5.       对比赛已经开始,因某一方原因不能完成比赛的,已构成复式的牌按实际结果记分,未打完的牌每一副给无责任方3IMP的人为调整分。如开闭室比赛进度相差过大,未完成牌副明显对无责任方有利,则裁判有权依照规则的公平原则另行予以调整。

6.       无论任何原因,如果一位牌手掉线,并无法在15分钟以内重新回到比赛,则比赛中止,按不能完成比赛处理。

7.       比赛中主动使用提示并输入内容,若询问和解释需要在聊天界面进行。聊天界面中的信息对牌桌上的4个人都是公开的,因此请遵照未使用屏幕时的规范:运动员的叫牌或者打牌协议被要求解释时应该由他的搭档作出解释。请上场运动员关注牌桌聊天界面的动态,注意及时回答对方的问题。

8.       比赛监督

1)       自排位赛后两轮开始,前8桌采用两支队间互派监督员通过网络视频形式进行监督。

2)       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准备一台参赛设备+一部监督用手机。

3)       两队使用微信群视频的方式,每队整队在一个微信群内,对手队指定的监督员进入微信群进行全程监督。未能派出监督员对对手进行监督的队视同放弃对对手的监督,不得对对手提出任何赛风赛纪方面的质疑。不能实现网络视频的队视为弃权。

九、比赛纪律:

1.       参赛队员需严格遵守中国桥牌协会制定的竞赛规则,严禁违反体育道德行为发生。

2.       尊重对手、尊重同伴、尊重裁判,不得在比赛过程中在对话框中书写不礼貌的语言或行为。一经投诉证实将扣违规方2VP或更多追加处罚。

3.       参赛队伍应充分理解并接受网络平台比赛与真实桥牌线下比赛的异同,并以宽容的方式对待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及主办单位的处理意见。

十、奖  励

录取前八名给予桥币奖励及荣誉证书,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020年内蒙古首届网络桥牌公开赛组委会

2020·06·01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