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省、市桥协庆“八一” 军民网络桥牌联谊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省、市桥协庆“八一” 军民网络桥牌联谊赛的通知

2020-07-22
湖北省桥牌协会

关于举办2020年省、市桥协庆“八一”

军民网络桥牌联谊赛的通知

 

省直机关、相关社区桥牌协会: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答谢部队官兵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湖北、武汉的无私奉献与支援,湖北省桥牌协会、武汉市桥牌协会联合举办2020年省、市桥协庆“八一”军民网络桥牌联谊赛

   一、主办单位

湖北省桥牌协会 

武汉市桥牌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7月25日-8月1日

地点:桥友圈网络平台、新睿桥牌平台

三、参赛队伍

海军工程大学,省直机关,硚口区集贤社区、江汉区公园社区、江岸区辅仁社区、洪山区省电社区及省、市桥牌协会各派一支队参赛。每队可报运动员8人,教练1人、领队1人及赛事联络员1人均从8人中选出。

四、比赛办法

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按事先排定的轮次表进行,每个队比赛共进行7轮,每轮12副牌。最后一轮排名第一的队对阵进行转播。

五、名次确定

比赛排名按累积VP得分确定,如果累积VP得分相同出现并列,则按中国桥牌竞赛规则执行。比赛为获得前三名代表队申请中国桥牌协会大师分。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竞赛规程

湖北省桥牌协会 武汉市桥牌协会

2020年7月12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