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川渝“云健身”网络桥牌大赛—竞赛规程

2020年川渝“云健身”网络桥牌大赛—竞赛规程

2020-07-29
四川省桥牌协会

2020年川渝“云健身”网络桥牌大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体育局

    重庆市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重庆棋院

    四川省桥牌协会

    重庆市桥牌协会

    三、协办单位

    新睿桥牌

    四、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

    1.预赛:8月22日至28日

    2.淘汰赛:8月29日至9月3日

    (二)比赛地点

     “新睿桥牌APP”

    五、竞赛项目

    公开团体

    六、参加办法

    (一)面向川渝两地所有桥牌爱好者,公开报名。

    (二)每队必须报参赛运动员6人(不足6人的,预赛时系统会自动取消),联系人1人,免收参赛费。

    (三)淘汰赛队伍需满足对比赛全程进行视频监督的条件,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准备一台参赛设备+一部监督用手机。

    (四)各队须于8月12日24:00前将本队参赛人员名单通过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进行网上填报。姓名、新睿昵称为必填项,务必准确填写,作为核对出场名单依据。昵称可直接在报名专题填写或在个人会员信息中添加。各队须于8月20日22:00前凭参赛密码在新睿平台赛事专题中填写队员信息,队员昵称信息必须与桥牌网一致方为有效。首轮赛事开始后不再允许增加和调整参赛人员,非赛事专题中已报名并通过审核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七、比赛办法

    (一)分两个阶段进行。

    1.预赛:采用人机比赛形式,场分制(场分相同时按总VP多少决定名次),共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每轮比赛12副牌。首轮比赛对阵由裁判组抽签决定,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累计每轮得分排定最终名次。总成绩前16名的队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按16队单败淘汰赛对阵表自动对位。

    2.淘汰赛:采用人人比赛形式,由裁判事先统一开房间建赛桌。共进行四轮淘汰赛,每轮24副,分两节进行。第一、二轮淘汰赛的负队不再进入下一轮比赛,按预赛成绩排列名次。

    (二)比赛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三)四川省桥牌协会、重庆市桥牌协会将选派裁判组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并受理比赛中出现的争议。

    八、比赛奖励

    (一)优胜队将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取录前八名颁发证书。

    九、比赛监督

    淘汰赛进行微信视频监督形式,赛前由对阵双方的领队负责建群后该队队员加入群。第一节由主队先公布出场名单,随后客队公布出场名单,第二节反之。采用N家和E家、S家和W家互加好友视频监督。放弃对对手的监督,不得对对手提出任何赛风赛纪方面的质疑。

    十、赛事联络

    四川赛区                          重庆赛区

    联系人:罗明                    联系人:刘璘

    电  话:18080102965       电  话:15922746688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