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 希望队暂居榜首

“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 希望队暂居榜首

2020-08-03
中国桥牌网

“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

希望队暂居榜首

8月1日“中国桥牌协会40周年·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拉开鏖战序幕。经过两轮比拼,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领衔的希望队以25.8VP暂居积分榜首,地平线队紧随其后,明天队位列第三。

8月2日进行的是梦想队与地平线的直播对决,寿剑刚、朱晓带领天津女队张沁玥、郭珂挑战连若旸、王向阳率领浙江黄龙的董谨豪和游铭豪。

梦想队开局连赢2副得到7分。地平线则在第4副开闭室同时发力得到11分,接下来再得5分将领先优势拉大。第10副地平线再次神勇发挥,一举拿下12分,以28比7领先对手。随后两队各有入账,梦想队在第13、14副连续扳回11分,但总分较对手仍有差距,最终地平线以39比18战胜梦想队。

赛后董谨豪在连线中表示线上比赛不如线下氛围浓厚,线下更能感受到来自对手气场的影响,但在线下比赛尚未恢复的情况下他也十分感谢中国桥协组织了本次比赛,能够与大师、前辈互动学习。张沁玥赞扬主席和搭档发挥平稳,反观自己和队员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还要多多向前辈学习提高。

本场担任解说的是中国桥牌特级大师王文霏和侯勖,两位大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解牌局、分析战况,为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桥牌课。

另外两场对阵中,王大德率领的锦绣年华36比68不敌桂生悦带领的明天队,胡茂元率领的希望队37比16击败陈胜洪领衔的花开满天。

预赛第三轮直播将由桂生悦带领明天队向胡茂元领衔的希望队发起挑战,8月8日(下周六)下午3点央视网、央视影音、休闲体育拭目以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