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邯郸市“邯山区社区杯”桥牌网络大赛圆满结束

2020年邯郸市“邯山区社区杯”桥牌网络大赛圆满结束

2020-08-09
邯郸市桥牌协会

2020年邯郸市“邯山区社区杯”桥牌网络大赛圆满结束

 

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和邯郸市“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了丰富和满足广大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加强社区居民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在社区居民中推广普及桥牌运动,邯郸市邯山区民政局、邯山区社区工作促进会与邯郸市桥牌协会携手,充分发挥桥牌项目的网络优势,共同举办的2020年邯郸市“邯山区社区杯”桥牌网络大赛于7月26日至31日在新睿桥牌网络平台举行。

邯郸市邯山区社区桥牌大赛是在社区居民间开展的一项桥牌盛会,旨在将桥牌这项文明、高雅、健康益智的活动更广泛地普及、推广到社区,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参与并享受桥牌的乐趣。

参赛队共有邯山区光明社区,邯山区农林路社区、邯山区罗二社区,邯山区贸东社区,邯山区第二十七中学,邯山区社区小龙队、丛台区家和社区,丛台区曙光社区,丛台区东柳林社区,复兴区赵苑社区,复兴区百五社区,峰峰区峰峰社区共12个社区代表队69人参赛;

本次社区线上网络大赛为公开团体赛,共进行6轮72副牌的激烈争夺:邯郸市丛台区家和社区队以5胜1负累计88.66VP的战绩获得第一名,丛台区曙光社区队87.95VP、邯山区农林社区队75.65VP获得第二、三名.

其中:丛台区家和社区队是由邯郸市桥牌协会会长李景波带队荣获本次邯山区社区杯网络桥牌赛冠军。复兴区赵苑社区队是由邯郸市大学生,研究生组成。是邯郸市U25青年桥牌队,取得过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青年桥牌双人赛冠军及2019年河北省青年桥牌团体赛冠军;邯山区第二十七中学是由在校中学生组成,是邯郸市U15青少年桥牌队、参加过2019年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邯山区社区小龙队是由在校小学生组成者,是邯郸市U12青少年桥牌队,最小参赛运动员一年级7岁。

本次大赛充分发桥牌运动的专业优势,使得众多桥牌爱好者通过网络融入“互联网+体育新元素”来展现精彩牌技,同时也展示出邯郸市邯山区民政局、邯山区社区工作促进会与邯郸市桥牌协会为邯郸市社区桥牌普及、推广、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邯郸市桥牌协会 

   2020年8月8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