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桥牌网络亲子赛开赛

“小手拉大手”桥牌网络亲子赛开赛

2020-08-10
中国桥牌网

“小手拉大手”桥牌网络亲子赛开赛

全民健身,全家参与。8月8日“小手拉大手”桥牌网络亲子赛开赛。

比赛为赢墩桥牌,采用双人团体赛的形式,在“新睿桥牌学堂”APP进行。每个家庭由2人组成一支队伍,2人的总成绩作为每个队的成绩。比赛过程都是由参赛选手本人和机器人搭档与另一队进行对抗。

第一期亲子赛共有38支队伍报名参加,队员均为第一期暑期青少年桥牌培训班的学员家庭。通过一周的培训,大家掌握了桥牌的基础知识和赢墩桥牌、迷你桥牌的打法。

参赛的家长里有原本就是桥牌爱好者的,也有跟着孩子一起学的,还有的是孩子下课后再教家长的。在第一期培训中孩子们都已经学会了迷你桥牌,之所以比赛安排更简单的赢墩桥牌,其实反而是为了照顾家长,小手拉大手度过一段美好的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亲子时光。这里既有上阵父子兵,也有隔辈儿传帮带,还有的同学在培训班结识了新的朋友,组成搭档要一展身手。

在第一期学员中共有68人参加了8月7日进行的一星入级牌手测试,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17位是家长,他们与“小手”们一起参加了等级测试。

8月10日也将迎来第二期暑期青少年桥牌培训,小学员们将在荆歌、朱美玲、刘虹三位桥牌讲师的带领下,继续徜徉桥牌知识的海洋,让智慧与快乐伴随这个暑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