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桥牌协会召开2019-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杭州市桥牌协会召开2019-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9-07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杭州市桥牌协会召开2019—2020年度工作会议

 

       9月5日上午,杭州市桥牌协会在星都宾馆召开了2019—2020年度的工作会议。省市桥牌协会有关领导以及40余位市桥牌协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杭州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洪星主持。会上,市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陆忠作了《夯实基础 寻求发展》的工作报告,并总结回顾了今年前8个月抗击疫情以来的主要工作。2019年杭州市桥牌协会一是在桥牌普及推广工作上,加大力度并取得了新的成效。成立了桥牌培训委员会,整体实施本市桥牌普及教育工作,着重强化了桥牌向学校、机关和企业的拓展普及,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在阵地建设上,不断巩固发展本市品牌。坚持连续举办市桥牌联赛活动,使该项活动的参与人数和运动水平都有了较大提升;三是在自身建设上,有了新的突破。2019年杭州市桥牌在杭州市社团评级中,被评定为4A级社团,这标志着协会的整体工作有了新的提升。2019年,杭州市桥牌协会还被浙江省体育局确定为全省非奥项目桥牌运动基地,为杭州市桥牌协会组织开展各类比赛和活动,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四是在今年前8个月的抗疫期间,在认真做好抗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并组织开展线上比赛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特别是从2月初开始,先后在BBO平台上组织了“宅家抗疫”网络桥牌赛和迎五一网络桥牌双人赛,使全市广大桥牌爱好者及许多兄弟省市的桥牌朋友,宅家享受了桥牌比赛活动的乐趣。

       会上,市桥协主席许荣森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要坚定信念、克难攻坚、砥砺前进。指出没有坚强的信念,是很难做好桥牌的普及推广工作。桥牌普及推广难,首先是智力要求高,但社会不同层面,认知不同,因此,推广难;二是协会自身条件问题,没有经费,场地和行政管理权力等,因此要求我们要克难攻坚、砥砺前进。要树立坚定的信心,通过我们扎实的工作,不断推进这项工作。其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抓好常态化、规范化的管理,明确协会所有工作,必须规范化;二是要始终抓好桥牌的普及推广工作,要扩大培养范围,不断培养新人,提升桥牌的普及面;三是要进一步创新提升,抗疫期间的创新尝试非常可贵,今后,结合不同特点,可多尝试,积累经验推广应用;四是要巩固发展,好的赛事形式,必须巩固,精益求精。要以发展的理念,努力为推动全市桥牌活动的普及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本次会议得到了浙江省桥牌协会的高度重视,常务副主席王元珞女士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杭州市桥牌协会-孙永岐

                                                                                                                    2020年9月7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