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桥意暖,争王兴未央,王中王赛成双节新“网红”

中秋桥意暖,争王兴未央,王中王赛成双节新“网红”

2020-10-09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

      十月金秋,身心舒爽。长寿SING王中王冠军循环赛长假连推了三场比赛,双节喜庆中桥牌主旋律飞扬。上海源深队连夺第一期预赛和王中王星标赛冠军!灵气逼人队夺得第二期预赛冠军,天浩机电队和亮剑队也取得了晋级月底大决赛的资格。

       SING冠军王中王在双节点的十月一日开启,沪上老将为主的上海源深队发挥出色问鼎成功,四天后他们再度斩获王中王星标赛的冠军,极速跃升成为王中王三星队伍,令人称奇。“我们有时间,一天训练四十副。看来是有作用的”,源深队长李自成介绍说; "我们的目标就是打月底的冠军大决赛,和强者过招学习。”  核心来自上海青浦桥协的灵气逼人队参加王中王比赛时间不长,他们在十月第二期预赛中表现不俗,夺取冠军,灵气逼人队的曹队长说:“我们三位女将主打,其中一位来自祖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打王中王比赛是相见恨晚啊,这次能够在国庆假期里夺冠意义非凡, 我们特别自豪,接下来就是认真准备,争取打好月底王者云集的大决赛!”

        SING王中王组织者不断求新,这次长假赛又推出了“申请直播”和“队长在线”二个新举措,前者给愿意在聚光灯下表演的队伍提供舞台,参赛队伍可以自愿申请直播,给“人来疯”属性的队伍充分的表现机会,而“队长在线”,就是邀请参赛双方的代表共同解说比赛,完美充分地介绍宣传自己队伍的同时,二位代表有机会挥洒才能“唇枪舌战”一番......, 这二个变化令参赛队伍和观众颇感惊喜,效果显著,王中王赛也向“网红圈粉”模式靠拢了。

       长寿SING王中王冠军循环赛,是由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SING团队,联手中国优质桥牌在线竞技平台“桥友圈”共同打造的网络桥牌赛事,坚持“高效、紧凑、公平、竞技、转播”的原则·,精心包装策划,期待办成中国最好的网络桥牌赛事,为中国桥牌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尽一份努力!

        十月王中王赛事的最后一期预赛(十月十七日周六一天)报名开启,欢迎全国各地的牌手组合高素质队伍免费参加,赛务赛事可以咨询19945652628 汪立心 顾敏 胡平。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