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老年人桥牌比赛~竞赛规程

2020年四川省老年人桥牌比赛~竞赛规程

2020-10-12
四川省桥牌协会

2020年四川省老年人桥牌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广安市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

三、参加单位

各市、州老体协,省级机关体协、各省级行业系统老体协和省老体协桥牌项目委员会、省属以上大型企事业单位及有关单位。

四、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24日至28日在广安市体育馆举行。

五、比赛项目

公开四人团体赛。

六、参加办法

(一)参赛运动员男55岁、女50岁至75岁。各运动员的居住地必须是属所代表的市、州者(以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住址为准)。

(二)每队报领队(教练)1名,队员4—6名。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但须合符运动员年龄规定,且在报名时注明。

 (三)本次比赛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参照《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川体发[2020]19号)执行,承办单位要按要求做好赛事申报工作和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代表队要按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

七、比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最新颁发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按20:0制计分。

(二)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比赛10轮、每轮赛12副、每天赛4轮、不分节。

(三)每名选手自备《约定卡》2份参赛。

八、奖励办法

按队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

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给贯彻大会宗旨、遵守大会规定、展现良好体育风尚的代表队。

九、报名、报到

各单位按统一报名表打印好(不接收手写报名表),于10月30日前一式两份分别以电子邮件发至广安市老体协和省老体协邮箱。

参加比赛以本人自愿、亲属支持为原则。赛前须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突发急性病身故保险及附加意外医疗保险。各代表队要对本队人员的健康状况严格把关,加强管理,若在比赛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由本人负责,所在代表队负责处理。

各代表队于11月24日到广安市报到(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报到时交验由本人签署的“自愿参赛责任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其他证件无效)和保险单。

十、裁判员

正副裁判长和骨干裁判员由主办单位聘请,其余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派。

十一、仲裁委员会

仲裁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和要求按《仲裁委员会条例》执行。

十二、经费及其它

各代表队费用自理,大会统一安排的食宿标准为每人每天220元,报到时交纳。

十三、本规程解释、修改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四、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联系人: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张士国    电 话:13981885767

                孙跃渝    电 话: 13541138836  

                          邮 箱:273602133@qq.com

承办单位联系人: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广安市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           

联系人:沈冬梅 手机:15328287507

马  福 手机:13608270216

电  话:0826-2663318、0826-2663316

邮  箱:2624185957@qq.com

2020年四川省老年人桥牌比赛报名表

 

队名:

联系人:手机:

 

序号

队内职务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

1

领 队

(教练)

 

 

 

 

2

队员

 

 

 

 

3

队员

 

 

 

 

4

队员

 

 

 

 

5

队员

 

 

 

 

6

队员

 

 

 

 

7

队员

 

 

 

 

 

 

 

填表单位(盖章):

 

 

2020年  月   日

 

 

 

 

自愿参赛责任书

 

我自愿报名参加2020年四川省老年人桥牌比赛并签署本责任书。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且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我愿意遵守本次大会的所有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刻终止参赛或报告赛会组委会。

二、我充分了解本次大会期间的训练或比赛有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而导致的受伤或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赛。

三、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大会。

四、我同意接受大会组委会在比赛活动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本人签名:

 

2020年  月  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