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脚下迎双赛 快乐候鸟再起飞

长城脚下迎双赛 快乐候鸟再起飞

2020-10-13
北京快乐候鸟桥牌俱乐部

长                                                                                            长城脚下迎双赛 快乐候鸟再起飞

     长城秋色,海雨天风,枫叶如丹。第四届晨砻酒店杯山海天仙配混合桥牌赛即将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时节,这样一个绝妙的地点拉开战幕!这正是快乐候鸟桥牌俱乐部想带给大家的意境-在轻松愉快的休闲度假中享受严谨刺激的桥牌大战!

    我们是新中国第一代桥牌人。桥牌在中华大地浴火重生之际,恰逢我等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为挚爱的桥牌挥洒青春。多少日子,不畏艰辛,风雨兼行,只为一次桥牌的聚集。几张矮凳,一张书桌,成为我们的战场。简陋的条件下我们享受着桥牌的快乐,得益于桥牌的益智,吸允着桥牌的营养,诠释着精神大于物质的精髓。对桥牌的执着让我们懂得了桥牌的理念、文化、礼仪乃至精神。我们坚守着桥牌的初心!

    随着岁月的流失,搏杀激烈的主赛场离我们渐行渐远,但泯灭不了我们对桥牌的挚爱,对搏击的渴望!快乐候鸟桥牌俱乐部为这个群体开辟全新的领域!文化旅游与桥牌的融合是天仙配混合桥牌赛的宗旨;更加精彩,更加激烈,更加严谨,更加愉悦是天仙配的灵魂!找回桥牌的本真是天仙配美好的追寻!

    2017年和2018年在无锡太湖之滨成功创办第一届和第二届比赛,受到广大参与者的喜爱和赞誉。2019年天仙配北上秦皇岛,在长城入海处紧邻老龙头的望海度假村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山海天仙配。今年,在秦皇岛市桥牌协会和晨砻酒店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第四届晨砻酒店杯山海天仙配混合桥牌赛将于11月19-22日继续在长城脚下举办。快乐候鸟俱乐部将以不断创新开拓的精神将这项赛事打造成为文化养老产业造势宣传,为广大桥牌界精英所喜爱的品牌赛事,以这面旗帜开路,为方兴未艾的文化养老产业创出一条新路!

    2020快乐候鸟杯四维空间联谊赛也将于11月13日-15日迎来年度实战总决赛。这是快乐候鸟桥牌俱乐部创办的另一项特色品牌赛事,旨在汇聚坚守桥牌本真,崇尚桥牌礼仪,追寻快乐桥牌与竞技拼搏相结合理念的牌友,共同打造小范围高品位竞赛交友平台。

 

                                                                                                                                                                                              北京快乐候鸟俱乐部

                                                                                                                                                                                                    2020.10.13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