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俱网络赛奥瑞金获得第二站冠军

全国桥牌A俱网络赛奥瑞金获得第二站冠军

2020-10-14
中国桥牌网

全国桥牌A俱网络赛奥瑞金获得第二站冠军

第二站冠军奥瑞金合影

    10月14日,经过5天15轮较量,中国·吴江2020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第二站比赛结束,奥瑞金获得本站冠军。累积第一站得分,武汉东方位列积分榜首位。

    本站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承办,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桥友圈、各A类俱乐部、央视网、中国休闲体育台协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运动员就近集中在全国9个城市11个分赛场通过桥友圈网络平台比赛。两站均为单循环赛,比赛总排名前四位的武汉东方、奥瑞金、普得时代和浙江钱塘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首站冠军武汉东方桥牌俱乐部发挥稳定,15轮比赛仅负5场,始终处于总积分榜领跑地位,以345.96VP总成绩当先晋级四强。首站排名第十一的奥瑞金本站表现抢眼,从第4轮连胜9场,第9轮后跃居本站积分榜第一并保持到最后,获得第二站冠军,同时以340.15VP在总分榜位居第二。2019年冠军普得时代在首站排名第五,本站开场并不顺利,但在第四个比赛日走出低谷,凭借三场大胜后来居上,最终总排名第三。悬念集中在第四名的争夺中,浙江钱塘、浦东浦发、深圳南港动力总比分胶着,最终浙江钱塘突出重围,获得决赛资格。浙江钱塘首站排名第十,本站表现也可圈可点,前六轮接连战胜对手,一度占据积分榜首位。

    今年的A类俱乐部比赛不设升降级,但仍竞争激烈,各队你追我赶,全力以赴,四强排名到最后一轮悬念都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因为疫情导致外援缺席,各俱乐部本土牌手得到了更多上场锻炼机会。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AgP17vJBt-gcqqIHIOiFw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