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太仓比赛点赞

为太仓比赛点赞

2020-11-09
安徽省桥牌协会

为太仓比赛点赞

    第31届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结束了,我们高兴而去满意而归。虽然我队的最终成绩不甚理想,但是我们遇到一次组织十分出色的比赛,一切如行云流水,极其顺畅。对于主办方的工作可用八个字概括:组织一流,服务精良!

我们11月5日下午到达指定的陆渡宾馆,下车后一个硕大的标语牌引入眼帘:第31届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仿佛敞开胸怀真诚欢迎远道而来的牌友;服务大厅内,3张台子接待报到,井然有序,出具发票正规有效!

    赛场安排与服务设备可谓是高质量。比赛大厅,宽敞明亮,桌距绝对符合防控要求;每个台子,坐北的旁边放置一张茶几,供放水杯与牌具,北家随手取牌,极其方便;桌上有笔与纸;录入器始终没有任何故障;赛场门口大厅,3个电子大屏幕随时显示赛况进展;每场赛后,只要在电脑上点击队号,结分表与牌型随即打出;后面比赛的分组情况很快显示;主办单位还专门为“烟民”安排了吸烟室。你不得不赞叹组织者的专业与精心。每场赛前,总有主持人根据比赛中出现的情况,及时提醒牌手应注意的事项,及时而周到!

    比赛结束了,牌友们对这次组织的精良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大家认为,这次比赛的组织安排应该是一个典范,树立了“华夏老年赛”的品牌,很值得以后举办赛事的单位学习借鉴。                         (合肥  大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