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静点评A俱总决赛首轮:比赛精彩 水平很高

王晓静点评A俱总决赛首轮:比赛精彩 水平很高

2020-11-20
中国桥牌网

王晓静点评A俱总决赛首轮:比赛精彩 水平很高

 

    11月19日,中国·太仓2020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总决赛在“桥牌之乡”江苏太仓结束了第一轮全部6节比赛,普得时代和浙江钱塘分别战胜武汉东方和奥瑞金进入第二轮的胜区,后两支队伍则落入败区,从20日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国家女队主教练王晓静在对首轮比赛进行点评时说,比赛很精彩,水平很高。

    王晓静说,这是中国桥牌协会今年举办的第一个线下全国性比赛,之前的A类俱乐部网络赛两站分站赛都是在线上举行,线下与线上比赛很不一样。此次比赛没有外援的加入,四支队伍水平接近,牌手们在赛场上总体表现得比较放松,打出的牌错误明显要少,有些牌打得很精彩。尽管普得时代与浙江钱塘在第一轮6节比赛中获胜进入第二轮的胜区,但是各队的比分都咬得很紧,比分落后的队伍也在比赛中一直不放弃。

    王晓静认为,目前还不能断定冠军就出在胜区,“落入败区的队伍虽然暂居下风,但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得好有可能最终夺得冠军”。总之,四支队伍中谁想最终登上冠军领奖台,就要比拼临场发挥。

    说到国家女队,王晓静说,队伍将于本月24日在宁波集结开始今年的第一次线下集训和总结赛。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已经取消了全部国际赛事,而且明年的国际赛事也还没有确定,但是队伍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正常的集训必须组织,“我们是以训代赛,让队员们的能力和水平尽可能地不受影响”。(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