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战疫”运动季桥牌比赛暨第四届学生桥牌锦标赛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战疫”运动季桥牌比赛暨第四届学生桥牌锦标赛

2020-11-30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11月28日至29日,我校2020“战疫”运动季桥牌比赛暨第四届学生桥牌锦标赛在西丽湖校区举行,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六十余名学生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团体赛共有十一支队伍参加,经过七节积分编排赛,医护学院学生桥牌队获得冠军,这也是医护学院首次获得团体赛冠军。建环学院获得亚军,汽车学院获得季军。机电学院、电信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双人赛一共打九节比赛,米切尔双冠军赛制,每节比赛2副牌。来自汽车学院的朱少洪/张舜玲获得了南北方向的冠军,来自机电学院的林桐辉/张淏天获得了东西方向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双人赛冠军的获得者中,有三名同学不是校队队员,只是通过桥牌选修课和夏令营等活动学习桥牌,这也充分地说明了我校桥牌普及推广具有了很好的群众基础。

        南北方向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别是:程朝凤/陈文静(医护)、黄婵芬/马广(建环)、潘嘉嘉/王宇婷(建环)、李淼/李俊希(机电)、倪嘉琳/廖嘉颖(汽车)。东西方向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别是曾锦嫦/陈月荣(化生)、黄繁洋/熊韵哲(数创)、曾福/马万鑫(传播)、刘子丹/黄桂怡(化生)、曾坤茹/肖志强(管理)。

        我校从2017年开始在大学生中普及推广桥牌,桥牌运动迅速发展。其中,桥牌运动成为校运会正式项目,对于普及推广桥牌起到了重要作用。(深职学生桥牌社 黄宝撰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