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6届“高教社杯” 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联谊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16届“高教社杯” 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联谊赛的通知

2021-01-12
中国桥牌网

 

桥牌协字﹝2021﹞2号

 

关于举办第16届“高教社杯”

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联谊赛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院校:

为丰富高等院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在高等院校中普及桥牌运动,由中国桥牌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第16届“高教社杯”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联谊赛将于2021年1月-2月期间在网络平台举行。

现将本次比赛的规程发给你们,请各高校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以上,特此通知。

 

附件:1.第16届“高教社杯”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联谊赛竞赛规程。

2.第16届“高教社杯”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

联谊赛报名表。

 

中国桥牌协会        

2021年1月12日

 

附件1:

第16届“高教社杯”高校迎新春

桥牌(线上)联谊赛竞赛规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桥牌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

2.协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二、比赛时间

2021年1月26日--2月4日

三、比赛地点

“新睿桥牌”APP

四、参加办法

(一)参加单位

1.邀请教育部组队参加。

2.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各派1队参赛。

3.各高等院校可各派1队参赛。

4.主办单位另行邀请若干队伍参赛。

(二)比赛免费参加,参赛者必须是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

(三)每队限报运动员4人,联系人1人。各高校队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或学生。

五、比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每天进行1轮比赛,共进行10轮比赛,每轮比赛12副牌。

(二)比赛由每队4名队员按照新睿桥牌大师分由高到低一一对应的顺序与另一队的4名队员进行PK,VP高者获胜。每位队员获胜将为本队积1个局分,打平积0.5个局分,输者为0分。每场比赛4人累积总局分高的一队获胜。胜队获得2个胜场分,若打平则两队各获得1场分,负队场分为0。

(三)参赛者自1月26日起每天0:10--23:59任意时间登录新睿桥牌,进入牌室完成比赛即可。

(四)首场(轮)对阵由系统抽签决定,第二场(轮)及以后按照高分对高分的原则编排。

(五)比赛按照总场分、总局分、总VP的优先顺序排定名次。

六、报名

(一)请各参赛单位于1月21日前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完成报名,并将盖章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中国桥牌协会邮箱。

(二)在报名时必须完整准确填写真实姓名、中桥协会员号和新睿昵称,作为核对出场名单依据。昵称可直接在报名专题填写或在个人会员信息中添加。

(三)各队须于1月22日前凭建队编码在新睿平台赛事专题中填写队员信息,队员昵称信息必须与中国桥牌网一致方为有效。比赛开始后不允许增加和调整参赛人员,没有在赛事专题中报名并通过审核的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四)报名联系方式

1.中国桥牌协会:车宇,电话010-87559167,电子邮箱:ccba@sport.gov.cn

2.新睿桥牌:010-62961199-232

七、比赛奖励

(一)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比赛前8名获得证书。

(三)奖品:比赛前20名获得奖品。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