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2021-02-18
中国桥牌网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参加网络桥牌比赛的苦、辣、酸、甜

南昌市周国圆

 

    这次带着学生一道,参加全国桥牌讲师-青少年学员网络赛,我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其中的苦辣酸甜,只有自己知道。  

 

    苦。为了适应网络比赛的特点,赛前,我在新睿桥牌学堂安排了十天、每天12副牌的训练,每晚八点前,除了对每位同学逐个讨论指点以外,还要结合自己打牌的得失进行归纳小结。比赛期间,每晚九点,我都会一一对学生的参赛信息进行核实,没出结果的,则逐个用手机联系询问,十点半之后还要在微信群里写比赛小结,有时兴奋过度,难以入睡。当老师真的不容易,很辛苦。  

 

    辣。这次比赛,本来有十九名学生报名参赛,但因其中一人昵称不对,至使他无法参与比赛,不但影响了团队的成绩,还使他失去了一次很好的锻练机会。对于自己的疏忽,作为一名领队兼教练,每当想起此事,自己的内心总是火辣辣的。

 

    酸。这次比赛,不少孩子因学业紧张,无奈放弃了报名参加比赛,而报了名的孩子,虽说放了假,也是天天都有补课和各种兴趣班的任务,有时忙得都沒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比赛。看到孩子们身上的压力,我的心确实酸酸的,心痛不已。

 

    甜。比赛中,每当看到孩子们打出一副副精彩的牌例;每当看到孩子们不惧挫折,永不言败的奋进过程;每当看到在家长的重视和配合下,孩子们在不断地成长进步,丝丝欣慰与甜蜜就会不由地涌上我的心头。

 

 

南昌周国圆队:徐睿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