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2021-02-20
中国桥牌网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神奇的“桥梁”

 

北京荆歌人早2队程楚清

一年级暑假,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听桥牌启蒙课,从此和桥牌结下了深深的缘分。每个星期我都要在学校参加桥牌研修课,听老师讲解桥牌基础知识,和同学一起打牌切磋技艺。每年寒暑假我都会参加桥牌营的活动,听老师系统讲解理论知识,和同学酣畅淋漓打牌,提高默契。每年的八喜杯也有我参赛的身影,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既可以认识到和其他牌手的差距,提高自己的桥牌水平,更能够交到很多爱好桥牌的新朋友,真是一举多得。

 

去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我们每一个人和朋友、老师、以及这个世界隔绝了。它肆虐中华大地,夺走了人们的性命,限制了人们的自由。可它,不论有多么强大,也无法夺去人们的热血与斗志,不服输的精神已经被伟大的中华民族传承了五千年了。

 

桥牌,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在居家生活学习的日子里,是桥牌陪伴我,线上打牌是最开心快乐的事情之一。桥牌更是一项体育竞技活动,桥牌的互动性更是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桥牌,我认识了不少好朋友,我们不仅切磋桥牌,也谈论自己的生活学习,我们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一起将枯燥的居家生活变得快乐。

 

今年寒假,我再次线上学习桥牌,线上参加比赛,锻炼自己的牌技,感受桥牌带给我的乐趣。每天的比赛会遇到各种情况,有时候我为了刚好完成成局定约而感到高兴;有时候我在低阶开叫后却发现牌好的逆天,结果遗憾地超墩完成了本应成局的定约;有时候因为网络原因或者自己手点的不准确而出错了牌,我为我犯了低级的错误而生自己的气!每天打完牌我都会抽时间复盘,总结经验,记录错误,避免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

 

通过桥牌学习,我做事情更耐心,更细心,更有持久力了,我也体会到成功来源于不灰心,不放弃,抓住机会。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没有荆棘是不可能的,失败不能气馁。在遇到失败后,要振奋斗志,发现路上的那块绊脚石,努力的练习,不断地挑战自我,才有可能走向成功。学习是一场马拉松,只有持续不断地努力,才能跑的更远,跑的更稳,才能成为一个强者!

 

我热爱桥牌,感谢老师引领我接触到了这门有益的竞技活动!

 

北京荆歌人早2队程楚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