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企业桥牌联盟联赛启动武钢站比赛圆满结束

武汉企业桥牌联盟联赛启动武钢站比赛圆满结束

2021-03-29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2021年3月28日由武汉企业桥牌联盟主办、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承办、武汉市桥牌协会协办的2021年武汉企业桥牌联盟联赛2021年第一站(武钢站)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圆满结束。

        武汉企业桥牌联盟是由武钢集团、东风汽车公司、中铁十局等8家企业倡导并发起,经武汉市桥牌协会同意,自愿结成的地区性非营利性桥牌组织。

        3月27日,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了武汉企业桥牌联盟联赛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站(武钢站)比赛开幕式。武汉企业桥牌联盟秘书长蔡清明先生致词,裁判长张庆介绍了联赛规程和武钢站比赛要求,武汉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姚中兆先生讲话并祝贺武汉企业桥牌联盟成立、预祝武钢站比赛圆满成功,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主任范德茂先生宣布武钢站比赛开始,比赛由国家级裁判张庆主持,开幕式上举行了联盟章程签字仪式。

        参加本次比赛的东风汽车公司、中铁十局、天浩机电、联合智业、创新教育、众道建设、华顺机电和武钢集团8支桥牌队均为联盟成员队,60余名桥友齐聚武汉工人文化宫,以桥结盟,以牌会友;武宫论道,切磋桥艺;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 

        武钢站比赛于3月27日至28日共进行了7轮循环赛,每轮12副牌,按VP累积排列全部名次。经过7轮紧张激烈的争夺,众道建设、创新教育、联合智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在赛后举行的闭幕式上,天浩机电公司董事长汤红雨先生为季军联合智业颁奖,中铁十局华中区域总部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叶松先生为亚军创新教育颁奖,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主任范德茂先生为冠军众道建设颁奖,武汉企业桥牌联盟各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武汉企业桥牌联盟联赛每年举办6站比赛,前五站为分站赛,第六站为总决赛。武钢站比赛圆满结束,下一站比赛值得期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