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火车头开展“颂党恩,跟党走,健体魄”桥牌系列活动

新乡火车头开展“颂党恩,跟党走,健体魄”桥牌系列活动

2021-04-05
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充分发挥铁路文化宫的资源和优势,展示新乡火车头桥牌风采,让广大桥牌爱好者不断增强桥牌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将开展新乡火车头“颂党恩,跟党走,健体魄”桥牌系列活动。

        一、举办【铁宫杯】新乡火车头桥牌比赛。

        2021年4月17日至4月18日在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举行。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的12个代表队会员参加。

        二、举办【新乡火车头杯】豫北桥牌联谊赛。

        2021年5月15日至5月16日在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举行。豫北城市的10个火车头队参加。

        三、举办【勤思笃诚】新乡火车头桥牌座谈会。

        2021年6月5日在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举行,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的理事、会员队代表参加。座谈会主要内容:一是再读邓小平的桥牌情缘;二是特邀铁路文化宫领导畅谈倡导科学文明健康方式和打桥牌可以促进大脑思维的益处;三是学习讨论中国桥牌特级大师何建伟先生近期在“桥牌技艺讲座群(新乡火车头)”对部分桥友求知“怎样叫牌”给予的精辟分析和意见;四是观看2020年全国桥牌一级裁判员网络培训班的“竞赛组织、赛场管理、发牌管理、执裁注意事项、执裁实例分析、网络赛事组织以及从法律的角度看待对桥牌作弊的判罚”视频。

        四、举办【博智杯】新乡火车头桥牌混合团体赛。

        2021年6月19日至6月20日在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举行,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的10个会员队参加。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