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桥牌比赛赛前演练顺利进行

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桥牌比赛赛前演练顺利进行

2021-07-15
深圳市桥牌协会

   7月11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桥牌比赛组委会在位于深圳市桥牌协会的比赛场地进行赛前演练工作。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吴中华、张耀东、市桥牌协会秘书长罗晨晖组织赛事工作人员进行了赛前演练和赛事组织工作部署。

    赛事工作团队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是发牌和计分小组、裁判及场地管理小组、检录和防疫小组、场地布置和赛事宣传小组。每个小组都按照赛事的要求进行了赛前演练,明确了任务分工。

    深圳市第十届运运会桥牌比赛将于7月17至18日在市桥牌协会举行,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深圳市第十届运运会是四年一次的运动会,是深圳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城市运动会。桥牌作为群众项目纳入十运会,对该项目的普及推广有重要意义,参加此次十运会桥牌比赛的队伍来自深圳各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市投控集团、市水务集团、深圳海关、市广电集团、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也以参加此次比赛为契机,开展基层桥牌普及活动,通过企业工会大力推动该项目发展(深圳市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