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行业部)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杭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行业部)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2021-07-22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生面孔”和新希望

  ——杭州市第二十届运动会(行业部)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哗……”,发自内心的掌声响彻大厅,每一位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都得到了所有在场运动员的热烈祝贺,他们以兴奋的表情告诉举办者,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参与就是胜利!掌声和呐喊声成为了今天在杭州好来登大酒店结束的杭州市第二十届运动会(行业部)桥牌比赛颁奖仪式上的最动人一幕。

    受诸多因素影响,本次市运会桥牌比赛报名队伍不是太多,全部是在职中青年人,新手占到了一半以上,放眼望去,基本都是“生面孔”。尽管如此,比赛仍不乏看点:赛场比较偏远,天气异常严热,但没有人缺席迟到;牌手们每一张牌都思忖再三,场上争夺激烈,过程跌宕起伏,但赛场十分安静;裁判员组织工作非常细致,并耐心地为运动员解释有关的规则;每轮比赛结束后,听不到争吵,却能见到不少人在四处求教,甚至还有人已经在计划下一步如何学习和提高,对桥牌运动的喜爱溢于言表;绝大部分参赛者还现场填写了杭州市桥牌协会个人会员申请表。大家一致认为,专注是本次比赛的主题词,新手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通过比赛,队伍继续扩大,杭州市桥牌运动在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成长新的希望。最终,杭州市人防办队、杭州市公安局队、杭州市城投集团队获得团体赛金、银、铜牌;杭州市城投集团徐平和王平、杭州市公安局边晓华和王阳、鲍伟忠和富彬华分获双人赛金、银、铜牌。

    杭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张立、邵琮同志亲临赛场指导;杭州市桥牌协会秘书长陆忠主持颁奖仪式,协会常务副主席洪星和副秘书长陶剑到场为运动员颁奖。

 

                            杭州市桥牌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

                                  2021年7月22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