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贵青年网络桥牌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

粤贵青年网络桥牌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

2021-08-10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一、主办机构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中山大学桥牌协会

南方科技大学桥牌社

华南农业大学桥牌社

贵州师范大学桥牌协会

贵州大学学生桥牌协会

贵州理工大学桥牌俱乐部

二、比赛时间

2021年8月18日--8月27日

三、比赛平台

新睿桥牌APP

四、参加办法

(一)参加单位

1.广东户籍、广东学籍、居住在广东的桥牌爱好者组成的队伍。

2.贵州户籍、贵州学籍、居住在贵州的桥牌爱好者组成的队伍。

3.报名比赛的队员,要求在过去五年(2017至2021年)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全国青年团体赛,参加过一次上述线下比赛即可。

4.鼓励跨校组队参加比赛。

5.26至28岁在校生以及25岁以下青年均可参加。25岁指的是1996年1月1日后出生,28岁指的是1993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比赛免费参加,参赛者必须是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

(三)每队限报运动员4人,联系人1人。各队运动员必须是两名男子青年和两名女子青年。

五、比赛办法  

(一)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为积分编排赛,每天进行1轮比赛,共进行6-7轮比赛,每轮比赛8副牌。决赛为淘汰赛,每轮比赛为12副牌。

(二)比赛由每队4名队员按照新睿桥牌大师分由高到低一一对应的顺序与另一队的4名队员进行对抗。每位队员获胜将为本队积1个局分,打平积0.5个局分,输者为0分。每场比赛4人累积总局分高的一队获胜。胜队获得2个胜场分,若打平则两队各获得1场分,负队场分为0。

(三)参赛者自8月18日起每天0:10--23:59任意时间登录新睿桥牌,进入牌室完成比赛即可。

(四)首场(轮)对阵由系统抽签决定,第二场(轮)及以后按照高分对高分的原则编排。

(五)比赛按照总场分、总局分、总VP的优先顺序排定名次。

(六)报名的队员要认真完成每天的比赛,无故不完成比赛的队员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视情况取消该队伍的成绩。

六、报名

(一)各参赛队伍于8月14日前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完成报名。队伍名称要规范,领队一律填写队长的名字。报名网址链接如下:http://www.ccba.org.cn/Tour/TourIndex.aspx?tourid=19289

(二)各参赛队伍的队长加入赛事微信队长群,修改昵称为“实名+队伍名称”。

(三)在微信公众号“深职桥牌社”报名,报名时完整准确填写全队4名队员的真实姓名、出生年月和新睿昵称,作为参赛资格审核依据。

(四)赛事工作人员在8月14日前在新睿平台赛事专题中完成队伍的报名,并把比赛报名编码告知各个队伍的队长,然后各个队伍的队长登录新睿创建队伍,并通知本队的队员加入队长创建的队伍。队员昵称信息必须与中国桥牌网一致方为有效。比赛开始后不允许增加和调整参赛人员,没有在赛事专题中报名并通过审核的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五)报名联系方式

黄文锋,电话13714192172。

七、比赛奖励

(一)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比赛授予新睿大师分。

(三)奖励团体赛前八名。

(四)奖励预赛个人总成绩前十名。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