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湖南队

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湖南队

2021-09-14
中国桥牌网

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湖南队

桥通四海 · 智连天下

 

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团体赛业余组决赛的湖南队通过省内海选产生,由省桥协秘书长常胜良担任领队,省桥协副主席常和平担任教练,队员中既有国家老年队队员沈明坤这样蜚声海内外的老年牌手,也有刘立、刘柱和鲁亦平这些当年湖南队夺得全国团体赛甲级组亚军的中坚牌手,还有颇有冲击力的中青年牌手郭伟和王铁建,可以说人员结构比较合理。

女子组湖南队全家福

业余组湖南队全家福

预赛的坎坷及第二轮淘汰赛58IMP的惊天大逆转,激发了全队的斗志,目前,全队空前团结,积极备战,力争在决赛中发挥全队的最佳状态,争取登上领奖台。

湖南队在比赛中

湖南女队在比赛中

业余组湖南队在训练中

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组决赛的湖南队通过省内海选产生,由省桥协主席冯湘江担任领队,刘柱担任教练,六名队员是来自不同的行业的桥牌爱好者,虽然她们从事不同的职业,但对桥牌的共同爱好,让她们走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团结合作的团队。

女队队长贺永辉在比赛中

业余组沈明坤在比赛中

7月初参加全运会预选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低开高走,最终连赢两轮淘汰赛,以第五名的身份进入全运会桥牌决赛,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黑马。预赛出线,大大提高了她们的自信心,目前她们正在积极训练,争取在全运会桥牌决赛中再一次突破自我,取得理想的成绩。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