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湖北队

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湖北队

2021-09-14
中国桥牌网

全运会决赛各参赛队风采展示——湖北队

桥通四海 · 智连天下

        7月3日,湖北代表队出征嘉兴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预赛。我省选派出22位运动员参加全部6个小项的争夺,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全体参赛人员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最终我省16人次13名运动员(3人兼项)获得十四运会桥牌公开组男子团体、混合团体、公开组双人和业余组双人四项决赛资格。

        以下为湖北代表队第一批报到人员的合照

湖北男子团体(公开组)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淘汰赛中战胜上海,获得决赛资格。

        以下为湖北男子团体(公开组)的合照

李智刚  沈冠宇  梁一雄  领队曾昭荣  陈新义  王际华  刘世铜

        7月10日,双人赛业余组第一阶段赛事结束,我省牌手张杰、吴震波在32队牌手中脱颖而出,以第4名的成绩直接获得决赛资格。

        以下为双人赛(业余组)的合照

张杰和吴震波

        7月11日,双人赛公开组进行了第二阶段4-9轮的比赛,湖北王汉杰/刘世铜最终以第6名的总成绩获得决赛资格。

        以下为双人赛(公开组)的合照

王汉杰和刘世铜

        混合团体也在7月11日结束,湖北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排名第8名,在淘汰赛1、淘汰赛2中接连战胜福建、黑龙江,最终获得决赛资格。

        以下为混合团体队的合照

李丽璇 顾文 李智刚 领队曾昭荣 陈军 张相平 沈冠宇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