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桥牌热浪向退休职工延伸

杭州市桥牌热浪向退休职工延伸

2021-09-19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杭州市桥牌热浪向退休职工延伸

 

        由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和杭州市桥牌协会联合开办的杭州市首个学员为退休职工的全年制桥牌学习班前天在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正式开课。开课前,学校专门举办了揭幕仪式,市业余工大副校长俞立峰、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陆忠等出席并讲话,桥牌协会顾问卢贤培到会做《此生不要错过》的专题演讲,整个开幕过程充满了掌声和笑声。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为办好桥牌学习班,特别购置了一批适合打牌要求的质量上乘的实木方桌椅和全套新牌具,并在教室中配置了投影、音响等电子设备,课堂尽显高端大气,为学员创造了极佳的学习环境和条件。杭州市桥牌协会则挑选派出了具有较高教学水平、责任心强、对学员耐心的桥牌讲师授课。首堂课后,学员反映良好,已开始表现出对桥牌的浓厚兴趣。

        这也是市桥牌协会以“一个目的、多点出击”为指导思想,继面对学生、在职职工干部开展桥牌普及推广工作后开辟的面对退休职工的第三条培训战线。随着桥牌知识培训三条战线的成型,杭州市桥牌新生力量会不断增长,会使杭州市桥牌运动呈现年龄阶梯均匀、身份板块多元和城市覆盖扩大的特点,本市居民的健身娱乐将会有更多的新选择新导向,城市文明建设将会表现出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杭州市桥牌协会普及推广委员会

                  杭州市桥牌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

                        2021年9月1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