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志愿抢先行 ,你携桥牌揽星河

我同志愿抢先行 ,你携桥牌揽星河

2021-09-20
中国桥牌网

我同志愿抢先行 ,你携桥牌揽星河

 

志愿故事:

赛场全场无处不见的天蓝色身影,他们就是此次全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赛决赛的志愿者们,是一场大型赛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梦想着成为桥牌比赛服务光环上的闪光点,这不只是光荣,更是他们义无反顾的责任!

2021年9月15-22日,由我们12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前往希尔顿酒店参加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赛的志愿工作。

在赛会中我们主要负责会场布置,赛牌的发放,以及一些基础的安保工作,通过这几天的志愿活动我们感受到了运动员们专注比赛,永不言弃的精神,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作为志愿者的我们,也尽自己所能创造一个良好的赛会环境让运动员能够更好的比赛并赛出水平。

志愿过程中,志愿队员们不仅有着强烈的服务意识,力争将自己份内的每项服务做到最优最好,他们还力所能及的去主动帮助其他区域的志愿者完成各项任务。在这短短的几天内,我们已经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团结一致期望将此次赛事服务到位。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仅要在学习方面积极进取,更要把自己的所学奉献社会,参与志愿活动不止能开拓我们的视野,提升我们的沟通能力也能让我们为赛会,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很荣幸我们今年能够有这个机会,虽然任务繁重但是我们将会完成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志愿心得: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一次的全运会桥牌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因为这段志愿经历,让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了桥牌,也对桥牌大赛有了更多认识。

在此次大赛中,我主要负责协助裁判完成比赛布置、秩序维护等工作。由于对桥牌大赛的不了解,所以一开始工作比较生疏,完全不敢有丝毫懈怠。但经过老师的指导后,变得越来越熟练,对每个时间点的工作内容都烂熟于心。同伴之间的配合也逐渐默契,效率也有了提高。

不知不觉中,赛程将尽,在后面的志愿工作中相信大家也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完成工作,为这次桥牌大赛志愿工作画下圆满的句号,也给自己留下一段精彩的经历。

——董孟雨

 

很荣幸今年能有机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4届运动会中当选为桥牌大赛的志愿者。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些方式,是传播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

在当志愿者的过程中,我主要负责比赛场地装执法记录仪的检查与安装。虽然这不是一件很重大的工作,但执法记录仪是大赛比赛公平的象征,于点滴中见微知著。兢兢业业安装好每一台执法记录仪,调整好摄像角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4届运动会桥牌大赛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泓普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志愿服务队

2021.9.20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