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员工代表经济开发区征战市运会桥牌项目

东风员工代表经济开发区征战市运会桥牌项目

2021-10-08
东风汽车桥牌俱乐部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的桥牌比赛项目于10月2日在武汉市工人文化宫开赛。桥牌爱好者以牌会友,欢度国庆。比赛设置公开团体赛、老年组团体赛、混合团体赛、公开双人赛、老年双人赛、混合双人赛共6个项目。共有来自经开区、江岸区、武昌区等11个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全部6项比赛于10月7日结束。

        本次比赛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代表经济技术开发区,组队参加了6个项目。在公开双人赛项目中,徐涛、胡兰芳表现强势,全程领先,获得金牌。老年双人赛项目中,翟小江、陈琳搭档稳定,斩获铜牌。在桥牌项目中总奖牌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名列各区前茅。

        桥牌运动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东风桥牌也经常在省内各大比赛中摘金夺银。在今年7月底的湖北省等级赛甲级组中卫冕冠军。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将继续开展各项桥牌活动,丰富东风员工的文化生活。

                        2021.10.7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