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代表队荣登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成年组桥牌奖牌榜榜首

江岸区代表队荣登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成年组桥牌奖牌榜榜首

2021-10-09
武汉市江岸区桥牌协会

10月2日上午,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成年人体育类桥牌比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拉开战幕,来自全市十一个区代表队的桥牌运动员同场竞技,欢度国庆佳节。

本次赛事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西湖区人民政府、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总工会承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桥牌协会、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协办。比赛设置公开团体赛、老年团体赛、混合团体赛、公开双人赛、老年双人赛、混合双人赛共6个项目。来自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等11个区的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全部6项比赛于10月7日结束。

江岸区桥牌协会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及早确定队员,固定搭档,不定期组织集训,增加团队配合默契度,也得到了武汉市桥牌协会与江岸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在此次赛事中江岸区桥牌运动员们发挥神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在10月3日结束的公开团体赛中,经过9轮×12副单循环的比拼,江岸区代表队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勇夺金牌,创造了历史。在10月3日结束的老年团体赛中,经过9轮×12副单循环的比拼,江岸区代表队斩获银牌。在10月4日结束的老年双人赛中,经过7轮×6副瑞士移位,江岸区代表队再度夺取桂冠。在10月4日结束的公开双人赛中,经过7轮×6副瑞士移位,江岸区代表队摘得铜牌。在10月7日结束的混合团体赛中,经过11轮×10副牌单循环的比拼,江岸区代表队再添一枚银牌。

根据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金银铜计分规则,金牌9分,银牌7分,铜牌6分,江岸区桥牌代表队在此次赛事中勇夺2金2银1铜,共计38分,荣登成年人桥牌奖牌榜榜首。桥牌项目为江岸区奖牌榜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开团体冠军成员姚中兆、张杰、吴震波、戴克、陆纪腾、方亚坤
老年团体亚军成员甘德润、胡传真、姚中兆、赵鸿泉、陶冬林、支纯仪
老年双人冠军成员姚中兆、支纯仪
公开双人季军成员张杰、戴克
混合团体亚军成员姚中兆、吴文军、张杰、欧阳建萍、戴克、郑红

 

 

 

 

                  

 

 

江 岸 区 桥 牌 协 会

2021年10月8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