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战罢八轮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战罢八轮

2021-10-13
中国桥牌网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战罢八轮

        10月11日,正在成都市成华区熊猫体育公园进行的2021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循环赛前8轮结束后,奥瑞金在公开组甲级比赛中暂居榜首。

        公开组甲级共有16支参赛队,经过两天的比赛结束了循环赛前8轮的角逐,大多数强队发挥正常,位列积分榜前列,其中奥瑞金暂居积分榜首位,华彬智运和普得时代暂居积分榜次席和第三位。苏州太湖(吉利汽车)发挥失常,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

        女子组有14支参赛队,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8轮比赛后,武汉天涯桥缘暂时领先,北京华远紧随其后,上海岩山·沣石投资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公开组乙级有24支参赛队,分为A、B两组。第一阶段8轮比赛结束,广州红棉和深圳南港动力分别在A组和B组处于领跑位置。

        公开组丙级有多达45支参赛队,前8轮比赛过后,江苏佳宏(石泰)暂时排名第一。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