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举办新生桥牌文化与入门讲座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举办新生桥牌文化与入门讲座

2021-11-27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11月24日晚,我校经济学院举办新生桥牌文化与入门讲座,讲座在留仙洞校区德业楼306教室举行。我校桥牌社指导老师何毅刚和陈益清作为主讲老师向经济学院新生介绍桥牌文化,并讲授桥牌基础知识和赢墩桥牌打法。共有247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学生桥牌社黄珊珊社长、许晓淳副社长、龙尚娥副社长、杨文琼副社长、宣传推广部陈银琪部长等社团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讲座分为两部分,首先是陈益清讲授桥牌文化和学校桥牌的发展历程,经济学院毕业校友、原校队队员张锦,经济学院毕业校友、原桥牌社副社长曾如钰通过视频向师弟师妹介绍了桥牌随后,何毅刚向新生讲授桥牌的基础知识,并结合新睿桥牌学堂APP讲解赢墩桥牌的打法,通过讲练结合,有超过200多名新生在新睿桥牌学堂练习了赢墩桥牌打法,有超过85名新生参加了4副牌的赢墩桥牌比赛。

获得优胜的同学,获得了本次讲座的优胜奖励,何毅刚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名  次

姓  名

成  绩(IMP)

第1名

陶金颖

16

第2名

邓雪栩

13

第2名

陈菊

13

第2名

范李娟

13

第2名

梁宗

13

第6名

李海生

11

第7名

岑金怡

9

第8名

程嘉敏

7

第8名

王晓琪

7

第10名

林可可

5

第10名

黄业影

5

第10名

陈凤英

5

第10名

曾维豪

5

第10名

陈晓玟

5

第10名

刘欣

5

 

本次讲座是我校今年第一次在留仙洞校区开展的较大规模的桥牌普及推广活动,我校教职工桥牌爱好者、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永森,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席丽娟对本次推广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随着本次桥牌普及推广的举行,我校新生中在第一学期有超过1000余人次参加了各种类型的桥牌推广活动,并学会了赢墩桥牌的基础打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