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举办“三进月”桥牌讲堂

衡水学院举办“三进月”桥牌讲堂

2021-11-29
中国桥牌网

衡水学院举办“三进月”桥牌讲堂

        近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桥牌“三进月”普及推广活动进入衡水学院。衡水学院桥牌队员及桥牌社成员参加推广活动。

        期间衡水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活动初期,在3月4日于15教306进行了桥牌普及推广讲座,张晓念老师介绍了衡水学院桥牌发展的历史,以及取得的不凡成绩,接着详细讲解了桥牌基本知识和赢墩桥牌的打法,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桥牌,初步掌握了赢墩桥牌的打法,激发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在新睿学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课后练习,张老师每天都对同学们打过的牌例进行指导讲解,使大家的牌技得到了较快的提升。

        除此之外,学校每晚都开放牌室供同学们打牌,并有老师进行指导。使同学们的兴趣得到满足并学到许多相关知识。

衡水学院

        衡水学院桥牌活动始于1980年,1987年成立桥牌社。2009年在全校开设桥桥牌选修课。

        2011年正式列入全校公共体育课,同时开设了初级和中级班。

        2013年2月召开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换届改选会议上,衡水学院王守忠书记当选为副主席,成为河北省高校中首位副主席。

        衡水学院每学期选修桥牌课的学生有数百人,三十多年来,有上万名学生学习过桥牌。

        多次斩获佳绩,2020桥牌三进月普及活动定约桥牌团体赛(网络赛)第四名。

        首届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 2021年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名。

        首届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 2021年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东西组第一名。

        衡水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桥牌教育,并多次举办相关讲座。本次推广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接触桥牌、了解桥牌、热爱桥牌,不仅有助于陶冶情操、提高智力、锻炼记忆力,还能培养细心严谨的作风、提升心理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同时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