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号响,奏起合肥小学生桥牌的集结号

“同舟”号响,奏起合肥小学生桥牌的集结号

2022-01-20
安徽省桥牌协会

“同舟”号响,奏起合肥小学生桥牌的集结号

  2022年1月15日下午,在安徽省桥协的指导下,在民盟包河区一支部热心推动下,在合肥师范附小一小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同舟杯”小学生桥牌邀请赛如期举行。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并在一小二小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共分三轮,三轮成绩总和,按成绩总分决定最后名次,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

  开幕式上,翟春燕主委和杨志云校长分别代表民盟包河区一支部和师范附小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桥牌比赛受到省桥协领导的亲切关怀,省桥协秘书长丁武,桥牌国家一级裁判郭良委,桥牌三星国家大师王雅琴莅临赛场,并在赛前和小运动员们亲切交谈,鼓励小运动员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国争光。

  在比赛中,60多名小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敢于亮剑,发挥自己的水平,最后,师范附小一小的郭岑睿,陈易茹获得A组男女冠军,二小的朱子轩和王柔瑜获得B组男女冠军,其他同学分获各组前八名的好成绩。赛后,举行了热烈而简朴的颁奖仪式,向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奖品。主办方表示:首届“同舟杯”小学生桥牌比赛的圆满成功,这只是一个开端,有了首届,我们还需要第二届第三届乃至更多届。同时,这届桥牌赛,它又是一个集结号,集结更多的桥牌人士关注并推动小学生桥牌,为桥牌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这也是一个冲锋号,象征着安徽省小学生桥牌水平需要向更高的山峰迈进,向着更高的水平攀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