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武汉市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2-21
武汉市桥牌协会

武汉市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2月19-20日,武汉市桥牌协会举办的武汉市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武汉市桥牌裁判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裁判执裁工作,提高桥牌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培养武汉市桥牌裁判员后备力量,全面提升桥牌竞技水平和服务水平,武汉市桥牌协会决定举办桥牌裁判员学习班。

        通知发出之后,学员报名踊跃,共有22名学员报名参加桥牌裁判员学习班。他们来自省气象局、企业桥协、银行系统、江岸区桥牌协会、孝感市桥协和武汉市街道社区,还有桥友圈APP两名工程师……年龄最小的22岁,最大的60岁。

        本次培训内容:1.学习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2.桥牌裁判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桥牌比赛执裁的规范流程方法。3.桥牌比赛中的一些实际案例的处置和判罚。4.学习桥牌比赛常用组织、编排方法。5.培训结业考试。

        市桥协办班目的定位准确,服务社区、服务街道、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桥牌活动的开展。学员们学习目的明确,带着问题学、为了办赛学、提高质量学。培训教师张庆--国家级裁判,教学经验丰富,手段方法科学。根据实际讲办赛,简明实用又具体;结合案例讲规则,生动形象又有趣;课堂师生互动多,规则理解效率高。

        武汉市桥牌协会还邀请桥友圈APP工程师杨宙,给裁判员学习班的学员讲解桥友圈建赛方法,提高学员办网赛能力和服务质量。杨宙详细介绍了桥友圈电子比赛系统的使用方法,耐心解答了学员日常办赛中遇到的问题;模拟创建了队式赛和双人赛,并讲解了不同赛制和计分方法的设置等具体操作步骤。

        武汉市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在微信群,学员纷纷留言:

        ”新春伊始,春寒陡峭;基层桥友,相聚武宫;学习规则,收获颇丰;热情高涨,做好服务。”

        “感谢市桥协,让梦想的成为可能;感谢老师,毫无保留的付出;感谢同窗们物我两忘的学习,更识桥牌的内涵。如同隋文静、韩聪夺冠伴奏曲<忧愁河上的金桥>里永不舍弃饱含热泪的歌词:如果你需要,我会站在你的身边你是我心中相互支撑永远的桥!”

        “裁判培训学规则  服务桥友长才干!“

        “新裁判们时刻准备着,服务于武汉的赛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