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五城市老干部桥牌邀请赛(杭州站)圆满落幕

浙江省五城市老干部桥牌邀请赛(杭州站)圆满落幕

2022-05-25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浙江省五城市老干部桥牌邀请赛(杭州站)

在杭州锦江桥牌俱乐部圆满落幕

 

       受疫情影响,2022年度浙江省五城市老干部桥牌邀请赛(杭州站)几经延期,终于在5月24日上午开赛。

       为了营造赛场安全环境,组办方从严把关,对照市卫健委提出的疫情严控标准,做到:一是赛前通告,即凡参赛队员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赛;二是参赛队员、裁判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实际到场人员40人);三是要求参赛队员进场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是80岁以上队员谢绝参赛。

       本次比赛沿用传统赛制,即杭州(东道主可派两支队伍参赛)、嘉兴、湖州、慈溪、绍兴各派一支队伍,外加浙江省直队和杭州锦江队,共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队式七轮大循环,每轮12副牌,经过一天半84副牌的斗智斗勇,由孙永岐、单慧敏、李建三、陈耀升组成的东道主杭州二队勇夺桂冠,二至四名分别被浙江省直队、杭州锦江队和宁波慈溪队瓜分。

       比赛于25日中午结束,赛后进行了简短的发奖仪式,省市桥协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2-05-25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