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贵州省桥牌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庆祝贵州省桥牌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2022-08-09
贵州省桥牌协会

       1982年8月8日,贵州省桥牌协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成立啦!在贵州省桥牌协会成立四十周年之际,贵州省桥牌协会举办了“全民健身,桥牌同行”全省桥牌系列活动。 

一、举办了贵州省桥牌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全省网络个人赛

       从7月25日开始,全省300人参加了网络个人赛,经过十几天的激烈角逐,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落下帷幕,来自六盘水的钟瑜荣获冠军! 

二、举办了第二届“三蒲杯”贵州省桥牌双人赛

       为了倡导全民健身,本次双人赛设公开组和老年组。公开组在8月6日和7日举行,经过18轮预赛后分为决赛组和附加组,决赛组采用豪威尔比赛方式决出前8名给予奖励,附加组进行6轮比赛,奖励前6名。老年组8月7日举行,经过11轮比赛,决出前6名给予奖励。

       历届省桥协领导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大有八十多岁,最小的才六岁。                     

三、举办贵州省桥牌协会四十年的图片展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桥牌的发展,举办了贵州省桥牌协会的图片展,展示贵州桥牌四十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全体参赛运动员参观了展览,同时每人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四、桥牌推广宣传活动

       为了推广普及桥牌,让这项高雅且充满智慧的智力运动走进千家万户,贵州省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组到比赛现场进行了系列采访。贵州省桥牌协会老领导接受了采访,他们的非常愉快地畅谈了贵州桥牌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发展。广大桥友纷纷以赋诗、作画等不同方式庆祝宣传贵州省桥牌协会成立四十周年!

 

                      

                               贵州省桥牌协会

                                2022年8月8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