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 (桥牌)培训班圆满结束

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 (桥牌)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8-09
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

2022年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

(桥牌)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加强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助力体育强省、体育河南建设,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于8月4日至7日隆重举办了2022年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桥牌)培训班。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培训部负责人戚涛同志和河南省桥牌协会副会长孙振波同志,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桥协的会员和桥牌爱好者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学员们学习刻苦、收获颇丰。一是桥牌专业知识方面。讲师们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备课认真,讲课精彩;学员们出勤积极,听讲投入。学习期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现场演练,名师指点,每位学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和提高。二是社会体育指导员方面。通过认真学习教材和视频,学员们学习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内容与方式、工作职责,以及体育健身基础知识和体育健身活动的医务监督,达到了河南省培训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水平,具备了相应的业务能力。在桥牌专业考试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考试中,80名学员成绩均为合格,结班仪式现场为学员们颁发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书。

作为我省首届桥牌方向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本次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通过四天的学习,学员们均表示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河南省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