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举办桥牌讲师培训

桐柏县举办桥牌讲师培训

2022-08-17
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

为了推进桥牌运动在我县教体系统的普及与发展,丰富我县省级“桥牌之乡”的品牌内涵,构建健康文明文体活动体系,培养更多的优秀桥牌师资,提高桥牌讲师的执教水平,给更多中小学撒播桥牌种子。2022年8月15日,河南省桐柏县教体局联合县桥牌协会在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河南省桥牌讲师培训(桐柏专场)。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县教育系统共300多位中小学教师和20余名桥牌社团小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省桥协委派桥牌高级讲师授课。针对新学员的具体情况,活动期间桥牌专家主要针对桥牌基础知识、叫牌基本方法、打牌一般技巧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对桥牌有了一定的认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讲解中,专家引导新学员(零基础)进行实战练习,学员们在桐柏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桥牌社团孩子们的加入和县桥协领导们的指导下很快地进入了实战的状态,充分感受到了桥牌的魅力,并从心底燃起了对桥牌的由衷的热爱。演练时,学员们各抒己见,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很好地促进了双方的成长。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桥牌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初步掌握了牌技,能够上桌开展竞技。

      这次培训得到了桐柏县教体局和桥牌协会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县教体系统桥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把我县桥牌事业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为我县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