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趣、博智、精彩——2022年合肥市桥牌锦标赛成功举办

益趣、博智、精彩——2022年合肥市桥牌锦标赛成功举办

2022-09-05
合肥市桥牌协会

益趣、博智、精彩

——2022年合肥市桥牌锦标赛成功举办

 

       2022年9月2日下午,由合肥市桥牌运动协会主办的2022年合肥市桥牌锦标赛在合肥正式开赛。来自合肥各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桥牌俱乐部等百余名桥牌爱好者,共组成24支队伍参加为期2天半的比赛。

       赛场中,既有老对手,也有新面孔。经过13轮156副牌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排名。由邢维民领衔的省桥协老年队荣膺冠军,张德生大师、申万宏源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奇领衔的申万宏源队获得亚军,周晓明为教练且以重返赛场的公安厅牌手为主组成的老友队取得第三名。本次比赛前十名的队伍获得了下年度合肥市桥牌甲级队的资格。

      近年来,合肥市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公共体育服务更加便捷,群众体育活动精彩纷呈。随着桥牌运动的蓬勃发展,使得爱好人群逐年增多、赛事活动日趋活跃、运动水平和办赛水平不断提高。合肥市桥牌运动协会将持续推动桥牌运动的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升,精心做好桥牌运动赛事组织服务工作,共筑全民健身运动体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