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半藏酱酒杯桥牌网络团体赛圆满落幕

首届半藏酱酒杯桥牌网络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2-10-31
北京JJ比赛桥牌俱乐部

        由半藏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杭州半藏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JJ比赛桥牌俱乐部协办的首届“半藏酱酒杯”桥牌网络团体赛,经过12轮168副牌的比拼, 2022年10月21日在金桥在线平台落下帷幕。本届桥牌网络团体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104支代表队七百多名桥牌爱好者同时在线,切磋牌技,交流学习。

        根据竞赛规程,在6轮瑞士积分编排赛结束后,排名居前的80支代表队按成绩高低分成4个小组,其余24支代表队分在最后一组,再进行6轮积分编排赛决赛,按决赛6轮VP之和加上各队预赛成绩的40%,分别排出各组名次,给予奖励。

       本届赛事除了网络团体赛之外,另行设立了最佳做庄奖、最佳叫牌奖、最佳防守奖、最佳首攻奖等奖项,为桥牌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单项奖是通过桥友毛遂自荐、网络投票加上专家评判而选出,最终评选结果:最佳做庄奖授予渭桥明月队王国强先生;最佳叫牌奖授予温州埃菲尔队蔡方平先生和谢克俭先生;最佳防守及最佳首攻奖只能遗憾空缺。

       桥牌作为杭州亚运会比赛项目之一,它的高雅,益智,极强的竞技性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喜爱。本届比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预赛跌宕起伏、几家欢喜几家愁,决赛真刀实枪、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桥牌的竞技魅力。预计下一届赛事将于2023年继续在金桥在线平台举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