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安徽马鞍山女子桥牌队荣升甲级

热烈祝贺安徽马鞍山女子桥牌队荣升甲级

2023-03-31
安徽省桥牌协会

热烈祝贺安徽马鞍山女子桥牌队荣升甲级

       安徽马鞍山女子桥牌队在2023年全国桥牌团体赛女子乙组比赛中以111.11vp排名B组循环赛第一名,并且在第二阶段升级决赛中以较大的优势击败对手,晋升为全国女子甲级队。历经近十年的努力,安徽桥牌队再次重返甲级。

       本次全国桥牌团体赛暨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测试赛在安徽合肥举行,东道主有有五支队伍参赛,安徽马鞍山女子桥牌队六名队员是:赵爱华、王琪、姜国慧、鲁雪燕、刘秀霞、赵辉亚,她们分别来自合肥、马鞍山、宣城、淮南四个城市,全部为草根业余牌手,参赛经费自理,能取得此次成绩是基于她们每个人对桥牌的热爱。    

       毫无疑问,2023年安徽承办的全国桥牌团体赛和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两项大赛,将全面促进安徽桥牌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工作,她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也是对全体安徽桥牌人的巨大鼓励,安徽桥牌将趁势而上,开创安徽桥牌运动发展的新局面。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