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联合智业杯”桥牌混合团体邀请赛圆满结束

“武钢联合智业杯”桥牌混合团体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04-17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武钢联合智业杯”桥牌混合团体邀请赛圆满结束

        4月16日,“武钢联合智业杯”桥牌混合团体邀请赛在武钢大厦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主办,联合智业武汉桥牌俱乐部协办。

        本次混团邀请赛的一个重要背景是2023年全国桥牌混合团体赛即将在武汉开战。全国桥牌混合团体赛是一次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全国性大赛,高手云集,群英荟萃,受到各方关注。大赛在即,各路人马磨拳擦掌,积极操练,备战犹酣。这次“武钢联合智业杯”桥牌混合团体邀请赛,邀请了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混合团体赛的武汉地区的十四支队伍,既是一次本土重要赛事,也是全国大赛的赛前热身练兵。

        参加这次邀请赛的十四支队伍是:宝武武汉总部俱乐部、青山区桥协、咸宁市桥协、江汉区桥协、智慧桥俱乐部、天冠俱乐部、湖北桥协、联合智业、振声俱乐部、贵族真空俱乐部、天涯桥缘、集贤俱乐部、东风俱乐部和省电社区俱乐部。得到各路牌手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

        比赛采取5轮积分编排赛,每轮12副牌,以累计VP积分排列各队名次。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你来我往,此起彼伏,最终湖北天冠桥牌俱乐部、湖北桥协、咸宁市桥协(江岸三德)分获冠亚季军;宝武武汉总部俱乐部和集贤俱乐部分获四、五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给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