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房山获得第五届智运会大众公开组北京市代表资格

西城、房山获得第五届智运会大众公开组北京市代表资格

2023-07-24
北京市桥牌协会

西城、房山获得第五届智运会大众公开组代表资格

 

        由北京棋院主办、北京市桥牌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大众公开组桥牌项目北京市选拔赛于7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棋院会议室举行。

        比赛分亲子组双人赛和社区(乡镇)组团体赛两个项目。

        亲子组双人赛:由父母与子女或祖父母与孙子女的亲子关系两位运动员组成,其中1人须200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共有来自西城、海淀、朝阳、通州、延庆的5个区报名参赛,参赛牌手中最长的72岁,最小的6岁。

        比赛采用豪威尔赛制,共进行三场比赛,每场5轮,每轮4副牌,以三场累积得分率排定名次,来自西城区的赵雁培/赵子屹(父子)以182.63%的累积得分率位列第一名,获得亲子组代表资格。

        社区(乡镇)组团体赛:共有来自西城、海淀、朝阳、丰台、房山、密云、延庆的7个区报名参赛,队员们均是活跃在市级比赛中的“常客”,对于参赛资格可谓是势在必得。

        比赛分积分编排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积分编排赛共进行4轮,每轮12副牌,朝阳区队以不败的战绩携手海淀、西城、房山晋级淘汰赛;前4名的队自动对位进行单败淘汰赛,每阶段24副牌,分两节进行;半决赛中,房山区队以65:34战胜朝阳、西城区队以37:25击败海淀,会师于决赛;决赛中,房山、西城各胜一轮,房山区队以总分55:51获胜,获得了社区组代表资格。

        祝贺获得北京市代表资格的队员们!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备战,在8月-9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大众公开组预赛中奋勇拼搏,充分发挥竞技水平,争得决赛入场券!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