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乐凯华光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年“乐凯华光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09-19
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

2023年“乐凯华光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以桥为媒 弘扬企业文化 团结拼搏 共铸华光辉煌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中秋国庆佳节即临,收获迎来颗粒归仓。9月16日全天,在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凯华光)华光园区职工之家--河南省桥牌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2023年“乐凯华光杯”桥牌团体邀请赛。活动由南阳市桥牌协会秘书长尚华(女)担任裁判长,有6个队,共24名选手参加比赛。

首先,由乐凯华光桥牌协会(简称协会)名誉会长门红伟致欢迎词。他指出:这次活动目的是以桥会友,切磋牌技,加深友谊,共叙发展。协会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同乐凯华光同甘共苦40多年,不仅联络了广大桥友的感情,也为稳定人心,坚持扎根大山深处的化工部第二胶片厂(简称二胶),服务二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企业“艰苦奋斗、团结进取”优良作风的实践者。桥牌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在省市及行业体协的比赛中为乐凯华光赢得了多项荣誉:20世纪90十年代获中国化工体育协会第四届《精华杯》桥牌锦标赛团体第二名,成功晋级省甲A队;2022年河南省桥牌团体赛甲B优胜队,2023年又成功保级。

  这次队式赛比赛经过5轮共60副牌的激烈比拼,中国乐凯队:杨永宽 宋文胜 姜宁 杨茂勇;乐凯华光研究所队:杨志国 景文盘 王国才 柴廷会;乐凯华光联队:门红伟 余楚明 李东升 林福军分获第1-3名。

南阳市桥协会长吴桂军、乐凯华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树森、乐凯华光董事长党委书记刘中道分别为季军、亚军、冠军进行了颁奖。

最后,刘中道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向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本次比赛是乐凯华光作为“河南省桥牌培训基地”成立后首次举办跨省际的邀请赛,也是乐凯华光首次尝试举办乐凯集团内部的邀请赛,得到了中国乐凯队及乐凯华光老同志代表队的热情支持。他还指出:桥牌既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种形式,也是乐凯华光文化的载体之一。建厂之初,二胶生产生活条件非常艰苦,华光老一代桥牌人把桥牌互学、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传承了下来,成为扎根山区,切磋交流,相互鼓励,拼搏奋斗的纽带之一。他殷切希望乐凯华光桥牌人要以桥为媒,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加强与中国乐凯、乐凯华光老同志等切磋交流,提高牌艺,共铸华光新辉煌。并预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愉快!

(尚华 邢晓坤 )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