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坛春意浓,宜人在桂林

桥坛春意浓,宜人在桂林

2024-02-18
广西自治区桥牌协会

桥坛春意浓,宜人在桂林

——小记2024年“广西富华公益杯”桂林迎春桥牌赛

       新年伊始,桂林市桥牌协会点燃战火,于2月15日(龙年正月初六)举办今年的首项全市赛事—— “广西富华公益杯”2024年桂林新春桥牌赛,比赛安排在桂林七星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东道主广西富华队、桂林味道制造队、桂林女队等8支桂林市本土队伍、加上特邀柳州市的两支队伍共10个代表队五十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参赛牌手年龄最大为81岁。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编排赛制,共计五轮,每轮10副牌的比拼,在1天赛程的紧张竞逐中,经过每轮的“斗智、斗勇”,由老中青结合的桂林树莓队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以最佳战绩夺取桂冠,夺得“广西富华公益杯”桥牌赛的冠军,东道主广西富华队以1个VP之差屈居亚军,桂林女队荣获第三名,

       从2001年开始,桂林市桥牌协会在每年农历春节期间都会举办新春桥牌赛,经过多年的延续发展,新春桥牌赛已经成为桂林桥牌届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对于凝聚全市桥牌爱好者,推广传播桥牌运动功不可没。近年来不光桂林本市,临近的柳州、贺州以及湖南永州、新宁等外地牌友也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比赛获得桂林电视台、桂林晚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相关记者对赛事主办方、运动员等进行了专题采访。

       桂林市桥牌协会李春主席介绍说:“新春桥牌赛不仅是桥牌爱好者的新春聚会,能让大家以比赛的方式庆祝春节,也是我们传播、推广桥牌的一种形式。近年来市桥协学习借鉴江浙沪等桥牌运动发展较好地区的先进经验,努力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普及桥牌运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桥牌、热爱桥牌、享受桥牌带来的快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